理賠故事.png

 

香港首富李嘉誠於2018年宣布退休,他曾說「別人都說我很富有,擁有很多的財富,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,是給我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保險。」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保險HOME的顧問,大家可以叫我阿宏或LEO,今天這則文章是我的保險服務真實故事,希望可以帶來大家愛與希望,並更了解保險的助人理念。

       

    「阿奇」是我最好的國中同學,從小我倆就是同窗,友誼已超過15年,在我剛踏入保險業時,心裡也掙扎過是否也要建議他買保險。但秉持保險是助人的事業,我便開口建議他先投保醫療與壽險。阿奇說:「宏ㄚ,我支持你!」,阿奇二話不說直接投保。(我當下心裡十分感動!),差點流出男兒淚…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後來,阿奇結了婚,娶了老婆,買了車子,開始背了車貸。我建議他增加壽險的保障,阿奇一樣二話不說,再次加強壽險的保障。

       過了一陣子,喜事降臨,阿奇當了爸爸,也買了房子,更是家中最重要的經濟支柱,我也建議他透過壽險,轉嫁風險。他一樣直接投保,非常相信我的建議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在我服務的過程中,也不斷聽到一些聲音,部份同學、朋友覺得不應該運用友誼來做保險,我也尊重他們。不過,我相信我在做對的事情!因為保險是助人的工作,我心中一直秉持這樣的理念,對保險始終充滿熱忱,因為在發生事情的當下,只有保險可以給予實質上的幫助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有一天,在與阿奇的一次會面中,我說:「阿奇,你的臉色不太好看,是不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才好?」,不過阿奇似乎沒有太在意,只說:「宏ㄚ~謝謝你的關心,我會多注意 (這是他對我講的最後一句話 )。」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三個月後,開完早會,我接到了一通電話。電話聲傳來一陣強忍淚水的聲音…「阿宏啊~~~我是伯母,阿奇昨晚走了………」,我說:「怎麼會這樣!」,阿奇的母親:「昨天他一直發燒,送去長庚時就說沒有救了…」。掛上電話,我的心情非常沮喪,很難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離開人世!想到上次的會面,如果我再堅持請他去看醫生,是不是結果就會不一樣…

       

公祭當天許多好朋友都到了,上香的時候,我在心裡對著阿奇說:「你安心的走吧!你留下的愛與責任我會幫你轉達—金額是1000萬。」

 

    保險,保的對未知風險的保障,保住現在所努力的一切,保住生活不會因風險而改變! 

理賠支票

 

透過正確的保險觀念,

讓客戶達到低保費高保障的理念

可以透過多家保險公司搭配,

給予合適的保險規劃

保大不保小,協助客戶戒掉呆保單

從紅海到綠海(利人又利己)

 

如果您對於我們理念有認同

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加入好友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

以下圖示加入LINEFB粉絲團詳談唷

理賠真實故事—最好的國中同學,留下美麗卻哀傷的遺憾!

理賠真實故事—最好的國中同學,留下美麗卻哀傷的遺憾!

arrow
arrow

    【保險 HOME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